20180712 香帥 彌月蛋糕試吃_180713_0001.jpg

 

隨著暑假的到來,我懷孕的週數也到了22週,總算身體覺得舒服了些,也有多餘的心力去想像一下小baby加入我們的生活是怎樣的情況,要做什麽準備?

 

我第一件想到的是彌月蛋糕,能藉著送蛋糕將小baby來到世界上的消息告訴大家,是一件想著就很幸福的事!

 

20180712 香帥 彌月蛋糕試吃_180713_0005.jpg

 

第一次彌月試吃體驗給了香帥蛋糕,他們真的很阿莎力,打個電話去訂就ok了,連問我懷孕幾週都沒有!

 

共有五種蛋糕:

雙層芋泥,蛋定千層,晶鑽布朗尼,雙層紅豆,咖啡核桃

 

當晚秒殺了盤子中的咖啡核桃,與左邊數來第二塊的千層。

 

香帥3.JPG

 

吃完其他口味之後,我比較喜歡的是咖啡核桃,以及雙層芋泥,這兩種蛋糕吃起來比較濕潤,餡料也包得很滿,給人一種很大器的感覺。

 
仔細看一下商品DM,蛋糕售價都超過200元,所以能以200元吃到五種口味真是很優惠。
 

menu.jpg

 

試吃完後我的感想是,第一眼收到蛋糕會覺得有一點復古的感覺,因為包裝的關係,沒有華麗文青的外表,我自己到是很喜歡這樣終於原味的樸實。他們家的海綿蛋糕不會鬆鬆的,好像咬幾口就不見了,奶油也是很清新的味道,沒有過多人工添加的香味。

香帥網址:https://www.scake.com.tw/

 
{相關文章}
 
彌月蛋糕
月子中心
台安醫院
 

以上分享~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個讚或訂閱喔!

我們有youtube頻道囉

 SL的家庭生活 Youtube點)

紀錄媽媽育兒日常,食譜與旅遊。

來看看吧~
 


The e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 香帥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