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看看這個湯頭,這個控肉(痾~是豚骨)!!

麵條帶點Q彈,點綴著一顆白玉,一碗很美味的日系拉麵就在:麵屋長樂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 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位在交通方便的公館,台大的對面,開了一家新的拉麵店,裝潢得很有日本的感覺。

就想來嚐鮮看看!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一進門就是跟日本一樣的用機器點餐:

麵屋長樂有豚骨或雞湯兩種口味,豚骨很濃郁,雞湯是清爽的。

有鹽味/醬油可自由搭配,有”招牌“這兩字的份量比較多,但我覺得是女生也ok的份量。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用餐區算是很寬敞,我們當天坐到4人桌,很喜歡這樣不擠的空間。

由於餐廳位置不多,尖峰時間內用不排隊則需要碰運氣了!

吃飯囉~

招牌醬油雞湯拉麵 $320

(豬叉燒/炙燒五花 /溏心蛋 /筍乾/蔥)

麵硬 

叉燒軟硬適中,很有香氣,切的比較薄一點,官網菜單也可以單點叉燒肉盤,下次會想試試看~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鹽味豚骨拉麵 $280

(豬叉燒/溏心蛋 /筍乾/蔥

麵軟 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招牌雞湯拉麵 $320 

(雞叉燒增量/ 溏心蛋 /筍乾/蔥 )

加蛋加蔥,麵硬 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麵屋長樂的麵條是細麵,可以選硬度。

跟一蘭拉麵有點像,但可能是有點吃膩一蘭了,我覺得麵屋長樂的麵條或湯頭都更好吃。

我選硬的麵條,口感是Q彈好吃的,搭配清爽的雞湯。

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最後這碗招牌雞湯拉麵,是我們一致認為最驚豔的,有家常感卻非常美味,絕對想回訪!台北 麵屋常樂:日系口味台製拉麵/ 獨特好味道

台北 麵屋長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91號

官網:FB點我

 

以上分享囉~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個讚或分享支持我!

食譜 香蕉杯子蛋糕:簡單一鍋到底/ 香甜美味/ 親子烘焙

IG: laura_family2022

Youtube:SL的家庭生活

天母 饗泰多:不辣也可以很泰式/ 餐點豐富/ 家庭聚餐佳我們的部落格紀錄

旅遊,食譜與育兒日常。

歡迎來逛逛

也許會看到更多你喜歡的內容~


The end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蘿拉 的頭像
    蘿拉

    SL的家庭生活

   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