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一年裡面我最喜歡的節日~聖誕節,即將要來囉!

今年特別有感小孩成長的好快,原本我們家有兩本聖誕節的故事:耶誕快樂工程車/ 世界上最棒的聖誕樹(點我看分享),覺得是時候更新一下聖誕節繪本!

 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如果google 兒童聖誕節繪本 推薦,大約有10本經典作品,上面提到的這些都有在裡面喔!

#空空的聖誕襪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故事主軸是說有一對姐妹,一個調皮一個乖巧,而聖誕老公公則有一個好寶寶與壞寶寶儀器,在聖誕夜裡,他用這個儀器來決定要不要給小孩禮物!!

調皮的小孩是得不到禮物的,那該怎麼辦呢?

這是一本會令人感動掉淚的溫馨作品喔,故事結局絕對和你想像的不樣。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我覺得作者想鼓勵所有的小孩,即使調皮不乖,令大人生氣,但我們知道你們心中都是想要“be good”的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另外,這本的字很多!

可以想像故事被描述的很生動。

#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和上一本對比,這本的故事文字超級短,也超級簡單~

基本上就是聖誕老公公的內褲不見了,小孩們來幫忙找一找吧!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請小孩在五顏六色的圖案中,找出聖誕老公公的內褲。

他們會覺得超好玩!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

親子共讀:空空的聖誕襪/ 你能找到聖誕老公公的內褲嗎?我覺得這本書的經典在於插畫:當我翻開每一頁,豐富繽紛的圖片跳出來,立刻讓我想起所有聽過的,歡欣的聖誕歌曲!

光看著圖片,就感受濃濃的節慶氛圍。

而且故事裡頭還帶出了麋鹿,小精靈,薑餅屋.....等等所有聖誕節的元素,一起參與這個有點混亂的聖誕小插曲!cute~

 

以上分享囉~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個讚或分享支持我!

IG: laura_family2022

Youtube:SL的家庭生活

天母 饗泰多:不辣也可以很泰式/ 餐點豐富/ 家庭聚餐佳我們的部落格紀錄

旅遊,食譜與育兒日常。

歡迎來逛逛

也許會看到更多你喜歡的內容~
 


The end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