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這台水波爐是去年生完二寶後買的,想說加熱baby副食,或哥哥的餐點會滿方便的,水波爐的特色:“水蒸氣加熱”,微波起來食物是真的好吃很多。

但我平常煮飯還是使用瓦斯爐方便,因此,一直以來都只有使用簡單的微波功能~

微波爐內建強大的烘焙功能,在這次covid居家防疫中,意外被我們頻繁使用!

 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長時間待在家裡,想到可以一起來玩烘培,我和哥哥一起做了麵包蛋糕...等等,從來沒有不成功的~好厲害呀!

這台寶貝全名是: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配件之一有一整組的烤麵包器材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 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拿出來有這麼多配件~是不是好專業!?

不過,我當下有點擔心,畢竟要請2歲多的哥哥一起幫忙,他的耐心可是有限的,怕做起來會很複雜。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還好看了說明書後,發覺其實不難。

我們第一次做了~『軟綿吐司』,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職人的樣子!!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但做法是簡單到不行。

先將(酵母除外)所有的材料放入麵包機裡: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將酵母放在上蓋的酵母存放區。

安裝麵包機到水波爐中。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選擇軟綿吐司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中間都不需要再做其他的動作。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看起來專業,吃起來也是很專業的吐司就這樣默默地完成了!

軟綿吐司,9個月的弟弟也可以吃喔~

開箱 Hitachi 日立水波爐 MRO-NBK500: 烤

*****

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:

我覺得日立水波爐的烘培功能真的很棒,親子烘培越簡單,成功率越高越好,在他的食譜書裡有30-40幾款麵包蛋糕,有一半的食譜都只需要丟進麵包機裡就可以完成,省了許多麻煩的步驟,很符合水波爐講求效率簡單的訴求!

附上軟綿吐司食譜

高筋麵粉   250g

砂糖   15g

鹽   3g

奶油   30g

水   180ml

乾酵母   3g

我們這陣子還一起做了:牛奶吐司,紅豆蛋糕麵包(文章 點我,再跟大家分享囉。

影片紀錄~

 

【我在部落格記錄旅遊,食譜,與育兒。

謝謝你訂閱觀看!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~】
 


The end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