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寶寶的玩具箱裡,蠟筆的點閱率雖然不算高,但卻是很適合拿來當作教材的玩具。

我買了Honey Sticks,來分享一下他的優點,以及我們的畫作~

 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出產自紐西蘭的Honey Sticks,有出幾種不同款式,ex:

細長型適合學童6歲以上,我買的矮胖型則是1歲以上就可以使用。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這種圓滾滾的蠟筆,對於小小孩來說,握起來手感很好,Luke 2歲半,他一拿起筆很順的就能夠揮動。(圖:火車是媽媽畫的)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我們一起塗鴉,都是拿著同一本筆記本,我會問他要畫什麼,接著我就按照自己想像的畫,畫了很次之後也會google同一個主題的圖片,模仿畫出來。

就像講故事書一樣,隨我們喜歡增添不同的情景,Luke這年紀大概就是邊聽我講故事,邊畫一些點點,或是亂七八糟的線條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,但是他會很有參與感!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還滿喜歡這款蠟筆,因為他標榜100%紐西蘭純蜂蠟,無毒食品顏料,不含石蠟,石化原料,而且是1歲寶寶就可以用的。

它的顏色很飽和,這很重要,之前有用過幾款寶寶蠟筆,我覺得顏色都太淡,但是Honey Sticks畫起來是很明亮的色彩。不過,缺點就是售價有點高~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

以上分享囉!

 

我們有youtube頻道囉

一起玩塗鴉:紐西蘭 Honey Sticks 蠟筆/ 12色 SL的家庭生活 Youtube

紀錄媽媽育兒日常,食譜與旅遊。

來看看吧~
 


The end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