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6_224637.jpg

(一歲副食)咕溜的香菇寶寶很買單,配上九層塔增添香味! 這道菜只要多加點鹽,也是全家人都會愛的菜單。

 

《食材》

  • 蛋 1顆
  • 九層塔 3片
  • 香菇 1/4包 
  • 豬肉片 兩片(火鍋肉片)
  • 紅蘿波 少許
  • 蒜 1

#份量:一位寶寶/一餐

 

《作法 》

1. 肉片(先用胡椒鹽醃20分鐘)
2. 熱鍋,在鍋中加入一些橄欖油,爆香蒜片
3. 加入紅蘿蔔絲(磨成細絲)
4. 放入香菇,與肉片
5. 拌炒
6. 加入蛋液
7. 蓋上鍋蓋,小火悶5分鐘
8.放上九層塔,拌炒,就完成了!

 

筆記:

  • 我肉片一次醃蠻多的,但是要給寶寶一餐食用,所以只加兩片
  • 剩下的肉片可以炒菜,或直接拿來炒
  • 煮好後,還是要剪成小塊狀,寶寶才好食用

 

寶寶一歲後,很需要均衡飲食,蛋白質更是重要,能幫助他們有良好的發育。每次做菜,我都會盡量提供蔬菜與蛋白質,這道料理剛好是一鍋到底且包含我想要的元素,分享給大家!

 

【我在部落格記錄旅遊,食譜,與育兒。

謝謝你訂閱觀看!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~】

 


The end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副食 菇菇炒蛋 食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